close
有看過沸騰的蛆嗎???
蜘蛛的棚子後面就出現一大袋...
只要用鏟子用力喇擠下
成千上萬的蛆蛆們就會瘋狂扭動
呈現沸騰的狀態!!!
 
早上還在玩大冒險
搞得過氣藝人莊笑維ㄧ腳踩進去
06
晚上去頭城吃火鍋的時候...
我:ㄟ!!!阿貴你知道嗎???
  今天我們在棚子後面發現ㄧ大袋死河豚ㄟ!!!
  裡面蛆長到整個滿出來!!!超屌ㄉ!!!
貴:那是我放的...
我:(驚)...幹麻放那...
貴:把河豚曬乾啊...
我:(傻眼)...神經病啊!!!幹麻曬乾???你知道那蛆長到快爆炸了嗎???
貴:(ㄧ付乾我屁事的臉)...曬乾把牠燒掉啊...
我:(崩潰)...你不用曬也可以燒啊!!!到底在想什麼啊??!!蛆都快淹到堤防上面ㄌㄟ!!!
貴:(依然若無其事的吃火鍋)
我:幹!!!你這個怪老頭!!!那坨蛆一定是你的寵物!!!
  靠!!!蛆真是超適合你的ㄟ!!!阿貴!!!
  這麼豪邁噁爛的東西才是屬於浪人的寵物啊!!!
貴:喝喝...
我:...
 
這就是我們蜘蛛的阿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