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走了

Mirre就要離開台灣了
這禮拜大家都回到海邊
用力的唱歌喝酒衝浪生火
有ㄧ天我們都要回到那片海邊
再也不走了 好不好





蜜月灣美麗的媽媽

哎呀~海邊的歌聲  是那麼的美麗
哎呀~唱呀用力的唱  海邊的歌聲
你是帶不走的歌聲  是海邊的歌聲

有一天我ㄧ定要回去  為了海邊的大豬肉
我一定會用力的喝酒  牽著你的手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哎呀~海邊的小朋友  是那麼的美麗
哎呀~笑啊用力的笑  海邊的小朋友
你是帶不走的小朋友  是海邊的小朋友

有一天我ㄧ定要回去  為了海邊的大生火
我一定會用力的生活  再也不走了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哎呀~蜜月灣是美麗的媽媽
哎呀~拍呀拍著啊我美麗的浪花
你使我的心裡更真  靈魂更自由

我們現在已經都回來  為了蜜月灣的好朋友
我一定會回到蜜月灣邊  再也不走了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哎呀~豐濱也是美麗的媽媽
哎呀~八仙洞也是美麗的媽媽
哎呀~龜山島也是美麗的媽媽
哎呀~台灣她是最美麗的媽媽

我ㄧ定會回到那片海邊  再也不走了...
我ㄧ定會回到那片海邊  再也不走了...







再也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