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道.jpg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 來去匆匆 就是沒人願意停下腳步
我自己彈吉他唱著歌 過那麼久 碗裡空空還是什麼都沒有
老天爺拜託你幫個忙 我要變紅 但這個世界似乎太冷漠
小朋友你千萬要讀書 不能學我 因為啊叔叔有練過
 
世界太冷漠 叔叔有練過
世界太冷漠 叔叔有練過
 
地下道 我彈著我的吉他 但是都沒人理我那感覺真的很差 啊啊~~~
地下道 我彈著我的吉他 怎麼連警察伯伯他都叫我趕快回家 喔喔~~~
地下道 我彈著我的吉他 但是都沒人理我那感覺真的很差 啊啊~~~
地下道 我彈著我的吉他 我想還是
算了吧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 來去匆匆 還是沒人願意停下腳步
我自己彈吉他唱著歌 過那麼久 終於有個小朋友回頭
他慢慢走過來看著我 有點困惑 但稚嫩的臉出現了笑容
突然間所有人包圍我 瘋狂尖叫 Come on Babe!Let's Rock&Roll
 
掌聲加尖叫 Let's Rock&Roll
掌聲加尖叫 Let's Rock&Roll
 
地下道 在這裡我最大 所有的人都把我當成SuperStar 耶耶~~~
地下道 在這裡我最大 一把吉他就把場子搞到快要爆炸 耶耶~~~
地下道 在這裡我最大 所有的人都把我當成SuperStar 耶耶~~~
地下道 在這裡我最大 Come on Babe!
Let's Rock&R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