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害羞 你想要自由 I Know!
那就把你的全部交給我
別囉嗦 喝了這杯tequila boom
用力搖出今晚最狂野的節奏

轉吧轉吧轉吧轉吧轉吧 轉動你的舞步
扭吧扭吧扭吧扭吧扭吧 扭動你的大屁股
瘋吧瘋吧瘋吧瘋吧 瘋到世界末日我也不在乎
跳吧跳吧跳吧跳吧跳吧 YES! I feel good

當黑夜慢慢慢慢的降落
有種原始的慾望在蠢蠢欲動
今晚所有人都看著我
那種感覺真的太自由
我想這樣扭就這樣扭
我要那樣扭就那樣扭
世界被我掌握
I just wanna rock the world
快點搭上我的太空梭
隨著啤酒的泡泡飄到半空中
突然加速穿過七彩的霓虹
感覺音符在皮膚上跳動
這樣的節奏讓我發瘋
這樣的節奏讓你放縱
就是這樣的節奏我們跳到舞池裡游泳

叭啦 叭啦叭 叭叭叭
叭啦 叭啦叭 叭叭叭
叭啦 叭啦叭 叭叭叭
叭叭 叭啦叭叭 叭啦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