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

小貓咪 在屋頂玩遊戲
追逐著自己的旋律
小貓咪 融化了冷空氣
跳出一首輕快的圓舞曲

小貓咪笑 小貓咪跳
什麼是無聊 妳從來不知道
小貓咪笑 小貓咪跳
我的世界也因妳 突然變得熱鬧

小貓咪 琥珀色的眼睛
像是太陽溫暖我的心
小貓咪 每一步都輕盈
妳是我眼中最美麗的風景

小貓咪笑 小貓咪跳
我有多愛妳 妳從來不知道
小貓咪笑 小貓咪跳
我的世界也因妳 突然變得熱鬧

喵~~~

小貓咪喵~ 小貓咪喵~
小貓咪又跑又跳整天在胡鬧
小貓咪喵~ 小貓咪喵~
小貓咪突然把牛奶打翻啦!

小貓咪喵~ 小貓咪喵~
小貓咪打了哈欠伸了個懶腰
小貓咪喵~ 小貓咪喵~
小貓咪終於在我的身旁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