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再壓抑了 Fi Fi Fight
我就快要暴動了 Fi Fi Fight
我不能再壓抑了 Fi Fi Fight
我就快要暴動了 Fi Fi Fight

Fi Fi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Fi Fi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我咬著牙啊握緊著拳頭 壓抑著心底燃燒了好久好久的怒火
現在真的有股強大的衝動 恨不得馬上就要發起可怕的暴動
眼看著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荒謬 那麼多的矛盾與衝突存在每個縫隙中
怎麼你們卻還可以繼續無動於衷 到底是我病了還是你們在發瘋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這就是自由 我只知道我們都被囚禁在無形的牢籠
依照著他們設定好的方式去生活 就像電影裡面上演的那個楚門秀
面對著茫茫大海誰都不敢往前走 難道你就甘願這樣變成了行屍走肉
現在!我要戰鬥反攻我要找到出口 我要發出自己靈魂深處的怒吼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叭啦啦~~叭啦~~
叭啦啦~~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