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工作週旋在  美術 客戶 程式  之間

美術
          我的上家  眼巴巴求他讓我進牌

客戶

                       我的下家  所以我要盯死他!!!
程式
                我的對家  偶爾跟他上又

創意靈感
我的牌  

老子要湊大牌...碰碰胡  大三元  大四喜  天胡地胡 
                      就是搞得自己  

還是打個安全牌...邊張  海底流局  放槍  屁胡 
                                  最後搞得自己糊塗
                          管他媽的輸不是自己  贏也不是自己  的


東南西北
風                一圈又一圈
      梅蘭竹菊花                             一年又過頭

  東南西北風                一圈又一圈
               梅蘭竹菊花                             一年又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