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生命的意義
或是宇宙有沒有盡頭之類
我也常想著死亡
也許等下我就被卡車撞
或是衝浪撞到珊瑚就死了
但死亡也是生活中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們應該談論它
我又常在想或許我們都只是...
上帝的樂高 或佛祖的彈珠
但我還是感謝老爸老媽把我生下來
讓我可以用力的生活
即使我始終搞不懂生命的意義
但我知道眼睛閉上的那一刻
將永遠無法再醒來
所以在那之前
我要張大眼睛 打開雙手 用力去生活
謝謝老爸 謝謝老媽
謝謝上帝 謝謝佛祖 謝謝阿拉
謝謝大海 謝謝大山 謝謝大自然
謝謝宇宙 因為...


我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