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懶趴約在
中山站路邊的公園喝酒
正當要回去的時候
突然發現路旁奇怪的咖啡店
布條上寫:全新開幕  買咖啡送包子!!
還有歌手對著馬路Live演唱
但來去匆匆的人們
只顧著買路邊攤  趕車回家  抱怨鳥事... 
似乎對這怪異的店一點興趣都沒
我們卻索性停下來聽
只是過了10分鐘後...
變成是我在唱...


大包子@台北

我說都市人怎麼都來去匆匆
從不停下腳步  看看頭上的天空
我說都市人你們要往哪裡去
何不停下腳步  看看腳下的石頭
嘿對面的阿婆你快樂嗎?

我說...
大包子你是我們的神
我們每個Sufer都敬仰你
來吧買咖啡
我說來去匆匆的人們
來一杯水果茶 來一顆包子


 

很難聽我知道...
但重點是...靈魂!!!
而且懶趴超酷ㄉ啦~~
i love u~~~





[弄堂TANG] 咖啡。包子&饅頭專賣店
長安西路19巷2弄65號
2523-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