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ㄧ顆潮濕的心
怎麼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滴滴答答敲打著鐵皮屋頂
感覺好像已經過了整個冬季

我有ㄧ顆潮濕的心
怎麼我的心底也在默默地哭泣
灰色的海還有灰色的雨
我知道有天我將會離開這裡

我要回到那個屬於我的地方
讓我的心曬曬太陽
我要回到那個屬於我的地方
當我抬頭望著天上

嘩啦啦...啦啦...天空的雨不停地下 好像永遠永遠看不到太陽
嘩啦啦...啦啦...天空的雨不停地下 我只想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我有一個潮濕的心
怎麼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有ㄧ顆潮濕的心
我知道有天我將會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