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海邊望著灰藍藍的大海 突然發現我還是一個人
不知不覺想起妳的雙眼 在妳眼中我曾發現了全世界
如果可以我願拋下ㄧ切 就在這一秒中飛到妳的身邊
我願變成是夏夜的星星 對妳扎扎眼
我願變成是冬天的太陽 擁抱妳

回到了海邊坐在空蕩蕩的小屋 突然發現我還是一個人
閉上雙眼浮現妳的笑臉 不知現在的妳是否睡得好甜
如果可以我願拋下ㄧ切 就在這一秒中飛到妳的身邊
我願變成是秋天的微風 帶妳去冒險
我願變成是春天的雨水 輕吻妳的臉

Oh Baby I miss u 妳知道為了妳 做什麼我都願意
Oh Baby I love u 我也可以幻化成空氣 只為了跟隨妳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