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不轉動 我就背著它往前走
只要心還在跳動 我會撐到最後一秒鐘
就讓他們笑 我的明白我自己懂
其實我才不在乎 跟世界有什麼不同

Because I'm not afraid
Because I'm not afraid
Because I'm not afraid
Because I wanna go ahead

如果覺得太難過 那就別再往前走
有時也該停下腳步 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讓他們笑 生活沒什麼對與錯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 自己多麼與眾不同

Oh babe~ Don't be afraid
Oh babe~ Don't be afraid
Oh babe~ Don't be afraid
Oh babe~ Just go ahead

我要展翅高飛 飛翔 oh yeah~
當我張開了翅膀 突然間就不再徬徨
我要展翅高飛 飛翔 oh yeah~
心中升起了太陽 發出自己的光芒
我要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