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來到了軍旅生涯的最後一個階段...
這13個月的日子裡單調乏味的生活
就像一團沉重的海水把我深深壓在海底深處
有種很難過甚至快要窒息的絕望
但卻很有安全感...
好像就這樣死掉了也不會有人發現
從前自由的生活是三團紅色綠色黃色的火焰
奔放融合衝撞矛盾出一幅狂妄的油畫
但現在的我就只是片深沉的藍色
一片會把所以哀傷憂愁都吸進去的深藍色
你會想躲避他卻發現自己深深的望進去
不能自拔
我害怕那種看不到底的感覺
卻也不由自主的直往下墜
而且我發現好像再也表達不出任何東西了
其實我很害怕這種腦子在動
身體卻漸漸麻木的感覺
也許我的心我的頭腦跟身體已經打了一場可怕的戰爭了吧
從此心靈不再需要身體
身體也不再傾聽心靈
於是他們的主人就這樣被塵封在這殘破的皮曩裡
不想再說了...
反正這一切就是這樣...
我還是原來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