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之歌

瘦一個  瘦一個  瘦一個
於是我開始每天做伏地挺身
背肌出來了 腹肌不見了  喔!不是...
喔! 我還要再瘦一點
當人家告訴人家這些虛偽的表面
其實根本就沒有意義
但是這一個世界就是這麼虛偽
我只好裝上自己的殼
我要告訴別人只要我做得到
我就一定做得到
我要告訴別人只要我可以
你他媽的  也可以
我要告訴大Q
不是瘦就要不吃東西
因為我什麼東西都吃
就是不吃澱粉和糖
這樣就可以瘦30公斤
胖子  胖子  胖子...




亂唱
亂唱
亂唱 

四個合弦  兩個鼓  八瓶啤酒...
就這樣我們唱了整個晚上...
胖子之歌
貓王你是我們的神
阿貴與娟娟肚子裡的麻煩
小米酒與台灣啤酒
都市人要過馬路
紅龜被帶到基隆去
衝浪的快樂
翻山越嶺去南澳遇到里長伯
流浪漢只在乎下一餐
阿梅我愛你
然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